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工信局召开2024年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数据资源目录化,支撑公共数据有序流通和共享应用,做好我局2024年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2月1日,市工信局召开2024年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主持,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开展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和《辽宁省一体化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部署了我局2024年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

会议对高质量完成2024年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公共数据目录编制工作,切实统一思想认识,集中时间、人员、精力,高质量推进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要求。根据工作任务分解,以“应编尽编”为原则,秉承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切实按时间节点完成公共数据目录认领、填报工作。三要确保填报质量。各科室要主动梳理核心业务数据,厘清资源现状,审慎编制完善公共数据目录,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