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分管领域讲党史专题党课,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营口市的历史变革,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王建军、孙雄飞同志到会指导。市工信局副局长吴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陈立平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涵、中国共产党在营口的历史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述。最后,陈立平同志总结“我们当前正处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希望大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工信机关党员的职责定位,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踏实工作,勇于奉献,全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在推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成员王建军、孙雄飞同志列席了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爽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会议,市工信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推动了支部工作落实。

在总结讲话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王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支部和市工信局提出“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研究问题,想深悟透、纲举目张、踏实履职,严于管理、张弛有度、团结共事”36字具体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