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掀起建党100周年学习高潮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掀起建党100周年学习高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市工信局全体党员掀起了交流学习高潮。

按照《市工信局县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工作方案》,7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开展县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的王建军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陈立平、赵良彬、吴立新、杜亮、孙冬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下午,市工信局四个党支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专题讨论。党员们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教材结合起来,同破解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的难题结合起来,同我局的具体实际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全面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深化对 “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