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巡回指导组开展第一次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巡回指导组开展第一次实地督导检查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4月26日市工信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制定市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成方案,市工信局副局长吴立新担任组长,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永菲担任副组长,下属四个中心分别选派一名党务工作人员担任小组成员。同时,明确了指导组工作规则和工作要求。

5月8日-10日,市工信局巡回指导组分别到下属四个中心开始第一次的巡回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四个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工作进行指导。王永菲副组长表示:四个中心都能及时部署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力办好为民实事,推进了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注重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同发展各中心的业务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吴立新组长提出要求: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锤炼坚强党性的重要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组织生活等各环节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锻炼、感悟初心使命。

下一步,市工信局要压紧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要求,对市委要求的学习内容不折不扣、全面系统学到位。突出特色亮点,认真组织实施。激发党员干部活力,深入学习党史,厚植爱国情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