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苗治民厅长来营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14:46

【字号:

分享:

省工信厅苗治民厅长来营开展调研

10月23-24日,辽宁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苗治民一行五人来我市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营口市工信局关于工业经济运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产业链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向苗治民厅长进行了汇报。并组织了康辉石化、东盛实业、金辰机械、阿部配线、联联加等5户企业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陪同走访了大力汽保设备科技、嘉晨集团营口钢铁、希泰焊接波纹管、大石桥中建镁砖等7户代表企业。

在调研中,苗治民指出,营口市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稳定工业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做好工作,全面完成清欠、危化品企业搬迁、“小升规”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园区规划引领,做好行业管理,一心一意帮扶企业,推动材料和装备协同、场景企业和机器人企业协同发展。“十四五”期间,要统筹推进装备、原材料、消费品、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借助区位优势谋划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整合生产单元,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苗治民强调,营口市工业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把环保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对标先进地区、标杆企业做好相关工作。要融合运用好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新业态新模式,树立数据就是“金矿”的意识,利用行业优势做好数据资源采集。要勇于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

副市长翁永财、市工信局局长陈立平、副局长赵良彬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