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王丹群副厅长调研我市重点菱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14:01

【字号:

分享:

省工信厅王丹群副厅长调研我市重点菱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4月1日,省工信厅王丹群副厅长一行4人先后到金龙集团、和平三华矿产有限公司、辽宁欣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及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王丹群副厅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掌握企业复产复工和生产经营情况。金龙集团产品以出口为主,由于国外疫情影响近期出口订单同比有所增长,未来国外限制产品入境可能会成为影响企业订单的重要因素;和平三华矿产有限公司科研团队实力雄厚,近年来企业的服务型销售模式广受业界好评,受产品价格影响,一季度销售额有所降低;辽宁欣立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耐火材料生产链条,目前企业复产复工经营正常;金岱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纯致密烧结镁砂技术已经可以投产运行,但受产品价格和生产成本等因素的影响,生产经营存在一定程度的亏损。

通过走访生产一线和同企业负责人深切交谈,了解到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听取了企业对菱镁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此次调研取得显著成果,为下一步完善全省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营口市工信局副局长孙冬、大石桥市副市长徐华茂、大石桥市工信局局长刘新桥、副局长郝民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