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1:08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

12月27日,市工信局在工业大厦召开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普及工业互联网及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相关知识,支持企业参与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市工信局正处级领导姚凯、两化融合推进科全体同志和6户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春野科长解读了工业互联网的概念,总体框架和应用,重点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内容。

姚凯同志强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支撑工业互联网互联互通的神经枢纽,是提升企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手段,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建设。

与会企业参会人员对企业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户企业表示有意愿参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二级节点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