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再次赴大石桥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10:11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再次赴大石桥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近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辽南监察局、环保部东北局对我市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反馈了我市部分推进缓慢、整改不力的重点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严格落实督导责任,强化督导效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时保质完成。

18日下午,孙冬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再次赴大石桥市对镁制品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大石桥市工信局局长刘新桥,副局长郝民、大石桥市镁产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任刘洪鹏分别对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说明与阐述。目前,大石桥市委托辽宁科技大学形成了《大石桥市镁产业发展规划初稿(三稿)》,正在进一步修订完善,力争12月底前印发。

孙冬副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峻性和严肃性。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全面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大石桥市镁制品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二是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继续加大中央环保督察环境问题整改力度,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克服畏难情绪,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镁产业发展规划的各项内容,持续推进镁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循环产业,实现全市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局按照环保督察要求,继续督导大石桥市镁制品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及各项镁制品企业转型升级整改措施的落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