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工信系统赴连云港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09:39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组织全市工信系统赴连云港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6月24日-26日,为加强与对口合作城市连云港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一行11人赴连云港市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人员参观了连云港市规划展示中心,了解连云港市未来发展方向。考察了荣获2017年国家科技技术进步一等奖的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位居A股第一市值药企的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被评为国家智能制造中药生产示范工厂的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连云港市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并在连云港市工信局召开了对口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连云港工信局介绍了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连云港东海县、海州区和赣榆区三个县区介绍了本地区推进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亮点。随后,我市工信局、开发区、自贸区、产业基地和仙人岛分别介绍了营口市和各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两市人员通过相互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