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业信息

营口市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座谈会

来源:营口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座谈会

为更好地促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后续验收销号,6月8日下午,营口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召开省级生态环境督察交流座谈会议;辽宁省生态环境厅辽南区域监察局局长盖艺坤、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福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大石桥市政府、鲅鱼圈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辽南区域监察局主要针对省级督察反馈整改措施清单中部分问题的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并依次与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大石桥市政府,鲅鱼圈区政府进行交流。省厅领导在交流过程中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责任要明晰、部分整改措施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要举一反三,整改措施要与中央环保督察保持一致,做到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二是要强化事前防范,对重点薄弱环节增加市级部门审查核实、督导检查措施。三是针对镁产业整治、污水直排海等重点问题,紧盯整改时限,检索完成时限科学性,实事求是修改完善。

本次会议加强了省、市督察整改机构与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的沟通交流,也对各地、各部门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实际操作层面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认识,各地、各部门也将根据省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进一步完善措施清单,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