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业信息

市工信局现场督办大石桥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及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号:

分享:

10日上午由我局孙冬副局长带队,赴大石桥市工信局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大石桥工信局局长刘新桥、副局长王海对目前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整改任务正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日前,大石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大石桥市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方案的通知》(大委办〔2020〕20号),通过开展镁产业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淘汰镁产业落后产能,为镁产业升级奠定坚实基础,计划11月30日前完成拆除淘汰落后产能设备工作,12月31日前完成12家重点企业改造升级。

孙冬副局长要求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峻性和严肃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有序地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和镁产业综合治理工作,要结合镁产业百日攻坚行动,围绕严格矿产管理、优化产业布局、加强环境治理等方面全面落实即将出台的《辽宁省推进菱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以确保镁产业持续推进产业健康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