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业信息

中循新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余功斌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来访客人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号:

分享:

12 18 ,市政府又一科技环保合作项目落地。中循新科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余功斌、副市长翁永财出席签约仪式。

中循新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以“推动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危废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农业循环经济、土壤修复与环境治理产业进步和发展”为使命,是集“互联网+工业固废”与“互联网+危废”大数据信息平台、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政策咨询及行业研究等六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平台。项目签约后在自贸区注册成立中循新科环保科技(营口)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营口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并以营口为基础,打造成东北亚有影响力的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平台。

签约前,余功斌会见了中循新科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根杰一行。

余功斌说,营口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很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经过多年积累,区位、港口、政策等优势明显。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中循新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聚焦“变废为宝”,把赤泥、建筑垃圾、危险废物等变成资源,立足营口,把营口作为北方研发基地,辐射周边,面向东北亚开展资源循环利用产学研用全方位协同创新合作平台,进行一站式科技成果转化,同时,把闲置资产进行嫁接,将对营口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发展建设提供最优越的服务,期待项目尽快投入生产运营。

杜根杰表示,营口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项目首期将主要运营营口市工业固废综合利用产品展示中心、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建设营口市院士工作站等内容。平台将依托人才、技术、专家、资本及政产学研资等资源整合优势,为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相关单位提供技术推广对接、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精准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规划、品牌运营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和集成式整体解决方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