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吉林化工园区莅临我市沿海产业基地园区考察交流

来源:营口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号:

分享:

9月1日,中共龙潭区委常委、吉林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孝文带队一行五人,对我园区在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及等级认定、化工行业安全发展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市应急局副局长李海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东林就产业基地园区规划布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理等工作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推进化工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如何发挥集群优势安全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考察组认为产业基地的化工行业安全发展、安全风险排查治理等有许多可以借鉴的经验做法。今后要进一加强园区之间的联系沟通,开展常态化、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夯实基层化工园区安全基础,推动化工园区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