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省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 “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号:

分享:

省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 “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


7月2日上午,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

6月16日到7月1日,省安委会第八综合督查组对我市部分县(市)区、市直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和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

督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以事故防范为目标,主动研判,科学调度。印发了《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开展会商研判,研究制定防范措施,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省督查组希望我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执法力度,提高风险辨识管控能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以此次督查作为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我市对照督查组反馈意见,聚焦问题,不折不扣立即整改。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推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隐患和问题整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