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营口市组织召开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号:

分享:


                             营口市组织召开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会议

5月13日,营口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市应急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化工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园区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主持。会议传达了4月30日全省化工园区评估认定推进和“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段时期“小化工”排查整治工作,就进一步推进“小化工”排查整治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沿海产业基地、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大石桥经济开发区分别结合本地化工园区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工作汇报;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汇报化工园区在认定复核工作中园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就做好我市化工园区评估认定和“小化工”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化工园区评估认定推进工作和“小化工”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二是要严格时限和标准,确保我市化工园区评估认定工作如期完成。三是要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积极推动“小化工”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