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疫情发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字号:

分享:

疫情发布

7月17日0时至24时,营口市鲅鱼圈区新增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此前发布的境外异地入境解除隔离返营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住人。

此人行动轨迹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完全重合,7月14日被集中隔离。7月14日、7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7月16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立即闭环转运至定点救治医院,7月17日经复核和专家诊断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排查的所有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及风险人员全部采取隔离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请广大市民继续认真落实好防控要求,并自觉坚持常态化核酸筛查,我市将严格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执行好相应管控措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