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问需调查 送政策和服务上门”活动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字号:

分享:

关于开展“问需调查送政策和服务上门”活动的通知

各位企业家、村镇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朋友们:

大家好!民营市场经济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压舱石,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再创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的工作部署,努力建设全省民营经济标杆城市,营口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现面向全市小微企业、村镇民营经济主体开展“问需调查,送政策和服务上门”活动,精准对接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按需整合相关资源,主动送政策和服务上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营口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隶属于市工信局,是我市从事民营经济发展研究和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在市工业大厦一楼设立了民营经济服务大厅,以“公益公共服务、诚信创新合作”为宗旨,具备法律维权、创业辅导、综合培训、人力资源、会计、咨询策划等综合服务功能,是政府服务民营经济的载体平台、是市场主体认可的前沿窗口。

民营经济主体不分大小,我们在意;发展不论喜忧,我们在意;您的参与我们在意!真诚希望您能积极配合参与,提出需求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周到的服务。

附:《小微企业需求情况调查表》

《村镇民营经济主体需求情况调查表》

营口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2月18日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