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让‘爸妈’手机更好用——智能手机课堂”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号: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为解决老年人“用机难”问题。3月5日营口市工信局联合营口电信公司在电信渤海营业厅给老年人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智能手机培训课。

活动现场

讲解人员为老年人普及智能手机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面对面、手把手教老人如何操作手机设置,与此同时很多老人也拿出智能手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操作,活动现场学习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工作人员还为老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甄别和应对电信诈骗,总结出来的防诈骗识别公式和相关案例让人记忆深刻,帮助老人们远离电信诈骗!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准备了免费体检服务。

活动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礼物,为这次活动圆满完成画上休止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让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享受到信息时代的便利,跨越了最后一公里的“智能鸿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