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妇女节健康监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字号:

分享:

三八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局联合电信公司党支部和成大方圆党支部开展惠民健康监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健康监测等活动提高妇女同志的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让干部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爱。

 

活动中,党支部设立咨询交流台,为前来咨询的干部职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授课宣讲女性在平常的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倡导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在咨询交流过程中,切实为女性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让大家对女性健康知识有更全面、更科学地了解,增强了疾病预知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妇女同志有关预防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专家宣传及现场科普教育的形式,将健康送到广大女性身边,让更多的人获得更专业的医学健康知识,提高了女性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2024年3月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