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两会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号:

分享: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工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和《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等国家、省、市重要工作部署,2月29日-3月1日,市工信局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提前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聘请2名省级专家组成检查组,聚焦关键节点和敏感环节,对全市民爆企业库区装卸货环节、消防安全设施巡检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库管和装卸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成绩优秀率达到100%。

检查组共发现隐患问题4项,已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岗位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坚决确保我市民爆行业持续稳定,为全市攻坚之战顺利实施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