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陪同市领导到对口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号:

分享:

春节临近,2月1日,王正刚副市长带队到矿洞沟镇开展定点帮扶慰问,市工信局副局长吴立新陪同走访。

首先,在矿洞沟镇政府,王正刚副市长组织16家定点帮扶单位,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吴立新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进行发言,总结2023年我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王正刚副市长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巩固脱贫成果。要在发展农业产业上多下功夫,抓好产业振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帮扶活动,促进消费帮扶升级。要助力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美丽乡村建设。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抓治理效能提升。

座谈会后,王正刚副市长带队到我局对口帮扶的偏岭村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吴立新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脱贫户当前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工信局送来新春的祝福。

最后,吴立新副局长和局机关党委一行三人又向村里送去30套米和油,让偏岭村的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春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