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完成对营口泰通爆破器材销售 公司储存库销爆验收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号:

分享:

2023年5月17日,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陪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营口市鲅鱼圈区组织召开了营口泰通爆破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销爆验收会。

省工信厅民爆处领导、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泰通民爆销售公司对销爆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并审查了销爆验收资料,实地查看了销爆后的库区现场。最终,经专家组全体讨论后,依据《民用爆破器材企业报废生产线销爆安全管理规程》,同意营口泰通爆破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销爆通过验收。

至此,我市已完成一户生产企业、一户销售企业的销爆验收工作。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依据《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切实把安全责任措施压实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