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 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5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一行来到市工信局调研指导市直机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预热工作情况,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同志首先到市工信局三楼党员红色驿站进行参观,对市工信局打造的党建学习阵地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弛同志从以“学”为基,深悟讲话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每日一读”“每周一学”的形式进行主题教育的预热,将“确保提早谋划,先学起来,确保两批主题教育前后衔接、有序推进”落到实处等方面,汇报了市工信局前段时间主题教育的预热情况。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以“思”为要,激发初心使命,组织开展“我的使命我来担”主题交流活动,结合学习谈收获,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干”为先,聚力争先创优,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走深走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