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 活动见实效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对接福斯油品有限公司,工作中主动靠前,多方位联系,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每月到企业了解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推进解决进度,使“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活动落实处,见实效。

5月12日,针对企业提出的“通讯基础设施不完善,联通的信号不好”的问题,中心主任栾波会同市联通大客户部总监及技术部工程师,来到福斯油品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信号强度测试,查找解决问题。联通技术人员对办公楼办公区域、沐浴区、大厅进行了全面测试,又进入到厂区储油罐区等处进行强度测试,与福斯油品相关人员反复沟通,拨打使用联通卡号的员工电话进行了测试。据联通人员介绍,近期联通公司已经对福斯油品附近的设备进行了优化,原有的问题已经逐步得到解决,现场检测时显示信号稳定,通话流畅,之前反映的手机信号不稳定问题已经解决。随后,联通客户经理与福斯油品办公室负责人交换了电话,建立了联系,并表示请福斯油品进一步收集联通公司通讯服务方面问题,承诺随时提供上门服务,派专人予以解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