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做遵规守纪明白人 ——民营中心党支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近期,营口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如何做遵规守纪明白人案例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在党员大会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栾波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中心全体党员针对近期国家及省市纪委监委发布的违法违纪问题案例,结合市工信系统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专题党课讲话精神,剖析违纪问题产生原因,结合各自工作谈如何做“遵规守纪明白人”。

  

栾波主任以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多名省部级干部违法违纪案例为警示,深刻讲解了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每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李奕欢副主任、谢睿副主任分别用案例指出违纪党员背弃初心使命,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断送掉自己的事业和前程,家人受连累,一切都得不偿失,党员干部要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接着中心党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己查找的本领域、本地区的相关违纪案例,联系本职岗位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依次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以违纪案例为警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置身于规矩之下,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