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系统参加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落实《营口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结合“美好中国,幸福旅程”2023年营口市“5.19中国旅游日”活动,5月17日,市直机关乒乓球赛在奥体中心继续举办,市工信系统组成两支代表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在5月19日圆满闭幕,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市直机关47家单位、54个代表队,共300余名干部职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工信系统女队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职工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挑战自我的信心、不畏困难的毅力和敢打必胜的勇气,掀起了 “奋进新征程、健身创文明”的热潮,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