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省现代企业制度专家团来营 开展企业诊断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引导民营企业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省工信厅带领由东北大学、辽宁联通、管理咨询公司等7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深入营口企业进行免费咨询辅导。

专家团成员现场了解了营口德瑞化工、营口世纪电子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创新等情况,指导企业对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认定标准及办法,查漏补缺,并结合企业需求,从治理机制、发展战略、管理科学、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意见和建议,让企业能够“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发展更加健康稳定,获得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发挥协调和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引领更多的民营企业提振信心、规范管理、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