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精益管理进千企活动” 在我市举办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为宣传精益管理理念,推广精益管理方式,通过管理赋能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5月16日,由省工信厅主办、营口市工信局承办的精益管理进千企营口专场活动在营口市举行,我市7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负责人等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张春福处长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关于在全省推广精益管理方式的指示精神,并就省工信厅支持企业开展精益管理相关政策进行宣贯。活动邀请了爱波瑞集团副董事长、精益管理专家王德强做了题为《精益文化与变革》的报告。王德强老师从精益管理的定义和内涵出发,对企业推行精益管理的定位与思考以及风险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案例生动、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精益管理对现代企业发展的必要性,使参训人员对精益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今后的精益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中,省工信厅委托爱波瑞(辽宁)为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辽宁东盛塑业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进行免费精益管理咨询诊断,对企业转型升级把脉问诊,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