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县工信局深入食盐生产重点企业开展 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号:

分享:

5月15日是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等十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防治碘缺乏病日活动的通知》。5月15日下午,市县两级工信部门分管同志一行4人深入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3年全国碘缺乏病宣传日”专题调研宣传活动。参加调研同志与企业分管生产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向企业讲清碘元素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并深入了解该企业生产加碘盐的比例、产能及产量等情况。通过在食盐生产重点企业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从源头上保证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调研组还通过萤石云平台查看了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级食盐储备及通过全国防伪追溯服务平台进行数据上传等情况。在云端查看了食盐储备库存储条件、存储数量,以及通过追溯服务平台上传生产数据等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