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服务创建齐参与 亮化城市新风采 —市工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服务创建齐参与 亮化城市新风采

 —市工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之年、决战之年,为了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给市民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和交通便利的生活环境,切实发挥机关示范带头作用,市工信系统立刻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快速组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素质的志愿者服务队。

 

 

3月21日,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亲自带队,到学府路开展文明创建街路巡护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对街路两侧的路面道板、草丛绿地、垃圾堆放点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向沿街商户和居民详细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 

   

志愿者还到街道十字路口和两侧斑马线开展文明引导,礼让斑马线行动,劝阻不文明行为等,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3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