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暨全市理论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暨全市理论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许潇兮报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全市理论宣讲动员部署会昨天上午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具体安排,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的重要一项,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宣讲工作。要扎实做好宣讲准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懂悟透、弄通融合,确保宣讲的正确导向。要深刻把握宣讲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方面讲全讲准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宣讲,做到紧贴基层实际讲,善于运用宣讲艺术讲,针对解决问题讲,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会落实,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部分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交流发言。市委宣讲团成员将于近期赴我市各地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