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到食盐生产企业调研食盐 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及省级食盐储备情况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到食盐生产企业调研食盐 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及省级食盐储备情况

为有效落实11月1日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组织召开的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1月2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孙冬带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营口蓝天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食盐电子追溯体系建设进展情况。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详细询问与系统建设单位洽谈、技术人员培训、设备安装、运转流程等情况,并对系统安装调试的时间节点、质量标准等提出明确要求。目前,2户食盐生产企业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较为顺利,预计能在上级规定时间内完成安装调试及信息采集报送任务。



为确保省级食盐储备工作规范有序,食盐储备在数量和质量上符合上级要求,市工信局还对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级食盐储备库进行了检查,对进一步加强省级食盐储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