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领导到营口军分区走访慰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分享:

市领导到营口军分区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孙江宇报道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孝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惠安军到营口军分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广大官兵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郑孝刚、惠安军与营口军分区官兵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分区建设发展、官兵日常训练等情况。他们说,营口军分区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坚持练兵备战,取得了骄人成绩。一直以来,营口军分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抗洪抢险、防灾救灾、抗疫防疫中,广大官兵都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守护一方平安,赢得广泛赞誉。希望营口军分区在加强战备训练和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营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加快推进军地融合发展,推动国防建设、“双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营口军分区司令员杜卫军,市委常委、营口军分区政委赵晓峰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关注支持营口的各项事业,为营口市的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