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号:

分享: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许潇兮报道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如期实现今年创建目标。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以总分87.35分的成绩,在全国97个地级以上参评城市中排名第27位,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城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紧盯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抓落实,确保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今年创城工作目标任务,紧盯路面清洁、空中线缆整治、地面烟头等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针对背街小巷、医院等重点区域问题,加强整治力度,消除死角盲区。要抓好自身工作的薄弱点,统一工作思路,兼顾点面结合,加大投入力度,举全市之力攻克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薄弱点,切实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吴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