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市收视收听全省 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姚华明收视收听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号:

分享:

我市收视收听全省 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姚华明收视收听

本报讯 记者陈涣源 陈佳玉报道 1月25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对当前及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省各市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强化对国内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落实管控措施要严丝合缝,对有关地区要适当提高防控等级,一旦发现阳性感染者,要快速处置不留余地;要严防境外人、物疫情输入,严格落实好“14+14”的隔离管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政府要切实管好进口冷链食品,做好消毒消杀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相关从业人员要实行“三集中”封闭管理,追根溯源确保食品安全。要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特别是农村地区的管控,全面彻底排查返乡人员,加强封闭场所的疫情防控,坚决防止人员聚集活动。要提升隔离场所的质量和水平,给予隔离人员更多的关心、关注,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生活质量和高质量心理疏导;要加强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加强节日疫情防控咨询服务,宣传好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市长金莉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