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度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号:

分享:

我市召开2021年度形势政策报告会

2021年10月15日

本报讯 记者李喻政报道 为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坚持不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大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力度,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21年度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营口市委党校经济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辽宁省市场经济学会理事孟鸿玲以《当前经济形势与营口市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客观认识我国经济形势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中央经济政策的总体思路和推动营口市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报告。报告围绕如何推动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重点做好六篇大文章以及紧盯“十四五”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立足点和切入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详细阐述。

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市党员干部对当前经济形势的认识,增强了对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不懈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