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中共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 成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工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号:

分享:

中共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

成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副局长吴立新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韩德帅同志做重要讲话。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听取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二、选举市工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三、党组书记、局长韩德帅同志讲话。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工信局机关党委共有党员184名,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84名。出席会议的党员151名,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共发出选票151张,收回选票151张,收回选票等于发出选票,本次选举会议和选举结果有效。选举韩德帅、王永菲、张弛、张天虹、于婷婷、王爽、李晓谦、宋丽、尹祉凝九名同志为市工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永菲、徐鸿、张天虹、张弛、于婷婷五名同志为市工信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同日,中共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韩德帅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永菲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根据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张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天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于婷婷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王爽同志担任学习委员,李晓谦同志担任群团委员,宋丽同志担任生活委员,尹祉凝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党组书记、局长韩德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委员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勤政为民;围绕服务,履职尽责四方面做重要讲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把谋发展、促进步、树形象、建和谐,作为局机关党建的工作重点。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们在市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努力开创工信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