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营口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市粮油饮食品产业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营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大鹏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李强书记代表中共营口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践行新理念 开启新征程 奋力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针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要多途径、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立足各自分管工作,履职尽责,全面抓好落实。中心机关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中心各项工作中,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和任务相结合。一是抓好项目帮扶工作。继续做好调研走访工作,推动产业内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和续建项目竣工、达产工作。二是抓好企业帮扶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及时掌握产业经济运行态势,全年力争实现产业规上工业总产值200亿元。三是抓好产业研究工作。围绕粮油深加工等临港产业发展的总要求,做好“老、原、新”三篇文章和促进“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完成电子商务在我市食品产业应用的调研分析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产业内和鲅鱼圈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的督导指导工作,有效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营,若必须前往,需向单位报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