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第二届“辽洽会”起航 浓缩港产城融合发展

来源:营口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号:

分享:

市商务局第二届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将于9月22日—26日在沈阳举办。

为筹备参加好本届辽洽会,展示出营口百年港城、河海文化特色,围绕“数字辽宁 智造强省”主题,市商务局会同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等单位,精心组织了26家在智能制造、数字平台、传统优势产业等领域具有全国乃至世界领先技术和知名度的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全面展示我市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做好“老原新”三篇大文章的最新成果,并通过厂商间线上线下的洽谈,展区互动环节的设计,产品功能和属性的整体展示等方式,为参展企业搭建合作发展平台,为参观百姓提供优质服务。

除产业产品展示部分外,辽洽会期间,营口还将积极参与中日经济合作会议、进博会走进辽宁等相关活动。

目前,经过前期反复撮合和多方努力,已确定线下拟对接项目企业49家,线上拟对接企业27家,签约项目4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