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现场调研天瑞水泥、康辉新材第三批工业绿色产品设计示范企业申报情况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号:

分享:

现场调研天瑞水泥、康辉新材第三批工业绿色产品设计示范企业申报情况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积极鼓励引导企业创建绿色、低碳、环保型示范企业。按照省工信厅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推荐工作,前期经企业自评,县级工信主管部门初审,拟推荐天瑞水泥、康辉新材2户企业进行申报。

13日下午,市工信局孙冬副局长带领相关行业科室先后到2户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鲅鱼圈区、仙人岛工信部门主要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现场调阅了企业申报书佐证材料,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在建项目等情况。孙冬副局长表示,企业一是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先行的发展理念。“绿色产品设计示范企业”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殊荣,更是要通过示范引领和样板效应,创建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全行业绿色发展。二是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借助全省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的东风,大力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等项目建设,积极争取省级专项资金。三是通过此次工业绿色产品设计示范企业的申报,全面自检企业在绿色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质量信用等方面的短板,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发展水平。

                      

天瑞水泥

康辉新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