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王丹群副厅长来营口调研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分享:

省工信厅王丹群副厅长来营口调研

2021年4月8日、9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带队一行4人到营口市开展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调研。8日,于市工信局808会议室,召开政府部门、重点项目、企业座谈会市。会议中工信局副局长赵良彬对营口市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市发改委副主任马国有从整体角度对工信项目进行分析,各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丹群在听取汇报后对营口市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钢铁、石化、菱镁、铝等重点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

9日,省工信厅调研组一行赴福沃莱德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油包装工业(辽宁)有限公司、营口阿部配线有限公司、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7家企业调研。调研组通过参观试生产车间、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重点项目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王丹群副厅长参加政府部门座谈会

王丹群副厅长重点项目、企业座谈会

调研组在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