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工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企业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号:

分享:

工信局第三党支部深入企业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日下午,伴着和煦的春风,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来到营口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与企业的党员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来到营口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的钢琴生产车间进行参观,郭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东北钢琴发展的历史和钢琴的制作过程。东北钢琴历史悠久,曾是我国四大钢琴生产基地之一,拥有丰富的钢琴制造经验。尤其是“诺的斯卡”品牌钢琴多次在国际国内获奖,曾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东北钢琴实现资产盘活后,目前,正在申请国家级工业遗产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着力打造集传统钢琴生产、乐器市场推广、钢琴历史文化宣传、音乐培训和教育、音乐主题广场五大板块为一体的东北钢琴乐器文化产业园。第三党支部党员亲眼见证了东北钢琴资产盘活后一片铮铮向荣的发展景象。

参观企业后,第三党支部党员和营口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的集中学习。第三党支部书记以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市工信局副局长杜亮表示“只有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才能真正做到服务企业。以后我们要继续创新党日活动方式,增强党的组织生活的活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