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长许桂清到营口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和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分享:

市长许桂清到营口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和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3月23日,市长许桂清到营口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和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在营口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的调研中,许桂清市长强调,要抓住智能化改造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雅丽丝服装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希望雅丽丝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借鉴东盛实业集团成熟的产业联盟模式,建立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拉动纺织服装产业的全面发展。

在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许桂清市长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要紧紧把握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时代趋势,及时调整业务方向,适应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积极转型为新能源汽车提供零部件。

在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许桂清市长在调研生产现场后强调,要进一步支持金辰机械的项目建设,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通过科技创新抢占市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政府秘书长李秀斌、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张东、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韩丹根、市工信局局长陈立平等陪同调研。

许桂清市长调研雅丽丝服装有限公司包装车间

许桂清市长听取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

许桂清市长听取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

许桂清市长调研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