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生态环境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1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营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新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平同志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和非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局上下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要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准确把握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举办读书班、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强化阵地教育、开展为民服务等学习载体,确保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通过重点学习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深刻了解辽宁和营口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史,了解改革开放40年辽宁和营口工业砥砺前行、创新奋进的历程与卓越成就,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不断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本领。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工作业绩开创营口工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