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路通莅临我市指导调研“三篇大文章”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辽宁工信厅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号:

分享:

省工信厅副厅长路通莅临我市指导调研“三篇大文章”贯彻落实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 2月19日-20日,省工信厅副厅长路通一行6人莅临我市开展 “三篇大文章”行动计划宣贯及调研工作,副市长翁永财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在 “三篇大文章”行动计划宣贯大会上,调研组一行对省“三篇大文章” 行动计划进行宣贯,并听取我市工作汇报。会后,省工信厅领导实地走访了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现场视察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省工信厅领导对我市 “三篇大文章”贯彻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工信厅行动计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做好项目推进落实工作,促进“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