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同官屯镇结对政策帮扶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同官屯镇结对政策帮扶工作

 

按照市政府关于结对政策帮扶工作有关要求,经市工信局主要领导统一部署安排,8月5日下午,由孙冬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前往大石桥市官屯镇现场开展帮扶工作,官屯镇党组书记孙本民、副镇长杨广利及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官屯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镇镁质材料有关企业发展情况,并希望在加大镁质产业提档升级、传统打砖装备改造、研发新技术等方面得到相关政策上的指导或支持。针对官屯镇实际情况,孙冬副局长表示我局将尽全力支持官屯镇的镁质材料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按照企业发展实际情况,通过争取各类项目政策支持、引导企业使用新型打砖设备供需对接、帮助企业搭建技术交流推广平台等手段,同官屯镇建立起互帮互助、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官屯镇经济快速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