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按照辽委办发〔2020〕24号文件和市委督察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市工信局党组于2020年7月13日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平首先传达学习了辽委办发〔2020〕24号文件,与副局长吴立新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局党组坚持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局长陈立平在集中研讨中,作了主旨体会发言。一是进一步完善保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不断完善党对重大工作领导的体制机制,保障决策议事协调机构发挥好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的作用,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二是全面正确履行好我局“三定”规定。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推动我局认真抓好“三定”规定的学习和贯彻执行,进一步促进内部职责、业务的有机融合,实现从“物理变化”到“化学反应”。严格执行“三定”规定的机构数、职数、编制数,保证“三定”规定落实不变形、不走样。三是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刚性约束,继续从严从紧控制机构编制,加大机构编制违纪违法行为查处纠正力度,维护机构编制管理权威性严肃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