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9日,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我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国权同志以《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王国权同志紧贴农村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从为什么要实施精准扶贫,如何开展精准脱贫,以及我局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为我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党课。通过驻村书记的讲解,使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了解了我们国家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各种政策和巨大的资金投入,看到了我局对口扶贫村盖州市矿洞沟镇偏岭村近几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明显成效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为缺乏基层工作经验的年轻党员提供了一次了解最基层农村工作的机会,了解到为基层老百姓服务与机关工作的不同,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活动,使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锻炼,补足了精神之钙,为下一步坚决打赢偏岭村脱贫攻坚战,为营口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