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积极参与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9日上午,由市发改委统一组织,在万达广场开展了第30届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今年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日的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市工信局作为成员单位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市工信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的专门宣传区域,组织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节能知识、解读工业领域节能相关政策、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和宣传海报,动员全社会参与减排行动,引导公众低碳生活。通过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开展,倡导工业企业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以实现“经济持续发展、资源高效利用、环境优美清洁、生态良性循环”为目标;以先进适用高效、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应用为手段,全力推进我市绿色生态建设,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体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