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到包片乡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到包片乡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为有效落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通知要求,3月23日,市工信局派出督导组,由副局长孙冬同志带队,到盖州市陈屯镇、双台子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督导组听取了乡镇主管领导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简要汇报,检查了防火物资器材准备及责任制、宣传、值班安排等方面落实情况。两个乡镇对森林防火工作都非常重视,坚持书记、镇长负责制,列入党委议事日程,防火预案制订、物资器材准备、防火宣传等工作基本落实到位。

同时,督导组也发现一些问题:如物资器材准备不够充分、火灾隐患检查不够正规,无检查记录等,督导组分别向相关乡镇明确了整改任务及时限。

清明节将至,市工信局督导组将继续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深入两个包片乡镇,对防火责任落实、值班人员履职、组织防火演练等方面进行督导,督促包片乡镇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